快被防晒糊死了(忙得很)

我的恋爱细胞大概死绝了QAQ

大晚上发个牢骚

细数最近发生的一些好事

1、有小天使夸我文写得好,喜欢我文里的女儿

2、意外进账100元

3、游戏里凹生凹死打完了关卡拿到了想要的徽章

4、灵感爆发,记灵感就写了1800+字,不用担心突然卡文

5、状态变好了一点,学的进去东西了

6、吃了个非常喜欢的谷

7、不用去学车了


细数一些烂事:

1、毕业论文导师摆烂,我觉得自己论文写得像答辩(可能一辩都过不了,笑)

2、写文得挤时间写,写过渡章有点暴躁

3、不用去学车的原因是论文突然要稿子

4、最爱的一款二游策划在发疯,拽上了我老婆的新皮肤试水

5、还是这款二游,美工好像烂了

6、我是中国人为什么要学英语


对比一下,好像是好事比较多(笑)

睡一觉起来会变好的(默念)

评论(7)